允在= ̄ω ̄=

一个OOC的小甜饼。

(๑• . •๑)

zf是凹凸曼的慢:

钧天立国三百三十年,天权君主执明率兵亲征,平定四方割据,统一天下,改国号瑶光。
瑶光立国一年,秋天


“阿离,朕前几日看见御花园的桂花开得甚好,馥郁飘香,今日特命御膳房的人做了些桂花糕,阿离,可要尝尝。”
执明殷勤地捧着碟桂花糕坐在慕容离跟前,候着半天,却未见人有丝毫反应。
“阿离,今日莫澜进宫给朕带了些有趣的玩意儿,就放在御书房,要不阿离随朕过去看看?”
“阿离,这几日天气不错,秋高气爽的,不如朕着人准备下,明日出去郊游可好?”
“阿离,你都不理朕,是不是朕……昨晚…弄…弄疼你了,阿离生气了?”
“啪!”
“陛下,您既然那么得空,何不自己来批阅奏折呢”慕容离放下手中的笔,抬头看着眼前聒噪的人,目光冷冽。
“阿…阿离,不要生气,朕错了,朕不烦你了,那阿离要吃桂花糕么。”
“滚!”


一个ooc的小片段,心情好随时来一发。写的不好,各位看官请见谅,毕竟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_・`)不知道为啥阿离会说“滚”可能是小王子附身了~o(* ̄▽ ̄*)ブ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