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在= ̄ω ̄=

我们结婚了(8)

yoooo

阿宠:

我大概是爆了字数


只有写文来慰藉我不太美好的心情了


——————————————————————


现场


仲堃仪和孟章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地,彼此都没有提做饭的事


“那什么……”


“我们叫外卖吧”


孟章掏出手机晃晃


“好吧”


仲堃仪咽下想要说的话


“我们来打扫卫生吧”


再次寻找话题


“没什么需要打扫的,家具什么的都是现成的”


孟章抬头看了看


仲堃仪小黑屋:


“(挠头)不知怎么了,感觉自己成为了一个无用的男人(苦笑)”


现场


半小时后


“外卖来了!”


外卖小哥在门外喊着


“来啦!”


仲堃仪一溜烟的爬起向门口走去,孟章也跟在他后面


“你好,你的外……仲堃仪?!”


外卖小哥在看到来人的瞬间差点把食物扔到地上,还好被孟章接住了


“是,你好”


仲堃仪露出标准的偶像微笑


“天啊!哦买嘎!我,我是你的粉丝啊,我竟然见到真人了,我能签个名,不,我能拍个照……我能都来么?”


外卖小哥已经激动的语无伦次了


字幕:就是这样高人气的仲歌手!


“可以可以,不要着急”


仲堃仪抚慰的冲外卖小哥笑笑,转头对跟在他后面的孟章眨了下眼


签完名又拍了照片,外卖小哥还恋恋不舍的和仲堃仪拥抱才走出去


孟章手里拎着外卖一直站在后面,直到门关上才开口


“抱的挺开心的”


仲堃仪不解的看着面无表情的孟章


“你怎么了?”


孟章转身把外卖打开自顾的坐下


“没什么啊”


仲堃仪狐疑的跟着坐下打开外卖


孟章小黑屋:


Q:是吃醋了么?


A:(提高语调)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因为一个男生吃醋


字幕:孟章你知道口是心非怎么写么?


仲堃仪小黑屋:


(不好意思笑)我只是想让孟章知道他男朋友不是那么没用的


现场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安静的吃着外卖


仲堃仪眼珠滴溜溜的转着看对面表情不太明朗的孟章


“哎孟章……”


“嗯?怎么了?”


被叫住的孟章快速的咽下一口面,抬起头看


仲堃仪楞住一下突然笑了,语气像对待小孩子般宠溺


“笨蛋,你这有酱”


倾身抹去孟章嘴角的芝麻酱,没有拿纸巾擦掉而是直接送入了嘴里


字幕:似曾相识的场景,似曾相识的动作,不一样的结果!


孟章睁大眼睛看着仲堃仪,话都说不清楚


“你……呃……那个……我……”


仲堃仪单手撑腮看着


“什么你啊我的,话都说不利索了?放心我不嫌弃你的”


仲堃仪小黑屋:


“(笑)想拿回主动权而已”


吃完饭的时候天已经半黑了,仲堃仪和孟章两人决定出去走走消化食物


傍晚的公园有着很多出来运动的大爷大妈,还有和父母散步的小孩子


欢乐和吵闹一同充斥在这个小小的公园,带点温馨带点向往


“好久没有这么出来走动了”


仲堃仪双手叠于后脑慢步走着


“自从当了歌手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了”


“是啊,这样挺好的”


孟章双手插在上衣兜里看着脚下的路


“孟章,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拍戏的?”


“大概7岁左右吧,那时候哪懂什么是拍戏只是瞎闹而已”


孟章回踢着脚下的石子回答


“哇,那你一定很有经验了,到时候教教我呗”


仲堃仪夸张的双手合十呈花痴状


“孟章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你在干什么啊”


孟章被仲堃仪逗的乐不可支


“终于笑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板着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欠你的贷款到期没还呢”


“噗,那我就不可能在这跟你悠闲的散步了,应该直接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问你到底还不还钱”


孟章也跟着仲堃仪的想法开玩笑


“噫,你是要谋杀亲夫么”


“呵,谁是夫还不一定呢”


“那来比划比划啊”


“好啊,谁怕谁”


字幕:又一次开始的胜负欲


但同时这样的他们也是欢乐的


万家灯火的幸福里增添了他们的笑声


“那你呢?当歌手有什么感觉”


跑累了的两人又变成漫步状态


“因为喜欢音乐所以当了歌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仲堃仪伸手在眼前挡住了路灯


“这光就像舞台的灯光一样,当你真正被它照射才明白其中含义”


说完又不好意思的将手收回放在孟章肩膀推着他向前走


“哎,真是的,不说了不说了,我们快回家吧”


孟章则在前方翘起嘴角顺着仲堃仪的意思往回走


孟章小黑屋:


“(真挚)我觉得仲堃仪是一个对他认定的事情很认真的人,敢于去做并且不放弃,我认为这是很好的,我应该像他学习”


现场


孟章坐在床边专注的玩手机,卧室内的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


字幕:福利呢?!福利呢?!


突然水声停了,浴室门被打开一条细微小缝,仲堃仪伸出半个脑袋尴尬的看着


“孟章……”


“嗯?”


一直打游戏的孟章不舍的分神抬头


“那个……你能帮我拿一下内衣么……”


声音越来越小,不过孟章还是听到了并很不给面子的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了,快点!”


“好好好,内衣在哪?”


“在我箱子的夹层里”


孟章在箱子里找到了内衣并且恶趣味的在镜头前晃过才递给仲堃仪


字幕:“恶童”孟章


仲堃仪小黑屋:


“(叹气,捂住脸)孟章你不要落在我手里”


仲堃仪穿好睡衣出来正赶上孟章准备脱衣服洗澡


“哎,你等会”


孟章停住脱上衣的动作奇怪看着


“怎么了?”


“你让我把这个盖住”


镜头前的仲堃仪慢慢放大,露出一个搞怪的笑容,接下来屏幕变黑只能听到两人对话


“你怎么都不知道盖镜头”


“忘了……”


“笨蛋,没我在可怎么办”


“我身材又不差不怕被看”


“……”


字幕:不要盖住我!我要为粉丝争取福利!


现场


两人并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挺直的身子像僵尸一样


“……”


“……”


无言的气氛围绕着,仲堃仪动了动露在外面的手


“我睡觉可能不老实……你小心点”


“你不会打我吧”


孟章侧头看着


“这个倒不会……”


“那就行”


孟章放心的闭上眼睛


“关灯吧”


“好”


啪的一声,房间陷入了黑暗,只能听到两人纠缠在一起的呼吸声


字幕:第一次同床共枕的预备夫夫,他们将会迎来怎样的第二天呢?


现实


看着被工作人员关掉的机器,孟章呼了口气将手脚全部放到外面


“很热吧”


仲堃仪好笑的在黑暗中听着旁边孟章的动作


“呃……有点”


不同于镜头前的熟稔,孟章对于这个只见了几面的男人还是有些生疏


“晚上还是要盖些被子,不然容易着凉”


仲堃仪想了想还是把这句话说出口


反正就当做一个亲近的弟弟来看就好了


“嗯,你也是”


孟章不好意思的把被子拉过嘴边,悄悄偏头看了躺在旁边的仲堃仪


“你睡觉不打呼噜吧”


“……不打”


仲堃仪噎了一下回答


“那就好,我睡了”


孟章背对着仲堃仪道了晚安


“晚安”


仲堃仪盯着漆黑的天花板,不久抵挡不住困意的来袭闭上眼


——————————————


现实


仲堃仪哆嗦了一下睁开眼睛,迷茫的看着昏暗的房间


陌生的布局让仲堃仪一时想不起来是在哪里,胸口温热的气息和发麻的手臂让他不得不低头看了怀中


孟章小小的一只缩在他怀里安然熟睡,而他则一只手给对方当枕头一手挎在孟章腰间


无声张大了嘴巴看着此前状况,仲堃仪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小心翼翼的动了身子想将手抽回,孟章却不悦的低吼一声


仲堃仪停止了动作内心凄苦


大哥,我手都要没知觉了


突然门口传来钥匙拧动的声音,工作人员悄悄探进身子想要打开机器


“嘘,小声点”


仲堃仪半撑着身子看着皱起眉头的孟章,用空余的手向对方比了手势示意他先出去


工作人员了解的点了点头关上门退出


低头看了依然沉入梦乡的孟章,无奈的叹口气缩回被窝


能活动的手继续搭在对方腰间


仲堃仪对着空气挑眉


这小子腰线还挺有型的


没知觉就没知觉吧,打扰别人睡觉总是不好的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