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在= ̄ω ̄=

【刺客列传】如果四个王是师兄弟二

太萌了

不管我不管就是要操羽皇:

上一章时间线被我搞错了,那时慕容离应该不在天权,所以这一章调整了时间线,我们按照剧里的时间线来,上一章亲们就无视吧。


二、天玑建国,乾坤相会




  自从煎饼把小齐带回家之后,看着天天互怼的国师与小齐,表示心很累。


果然婆媳关系是自古以来的大难题。


  虽说心累,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站在小齐这一边。




  你问为什么?




  忠犬,颜好,任性。




  国师端着张老橘子脸表示:呵呵。




  居然敢拐走老子一手看着长大的小兔几,绝壁不能忍,来,战个痛!




  小齐:来就来,谁怕谁!




  于是煎饼愈发头痛。




  某日,患了偏头痛的煎饼想到一个办法,他提出举办天玑立国大典,让国师主持。




  于是国师万分激动,他焚香沐浴,在府里呆了九天九夜,算出了最好的时辰,并且让人去各国送请帖,里里外外忙得团团转。




  好不容易清净的煎饼满意地带着小齐去逛花园,感觉偏头痛都好了一些。




  执明派了莫离,陵光派了公孙钤,孟章派了仲堃仪。




  孟章愁啊,他想让仲堃仪当正使,但三大世家不乐意,在朝上表演一哭二闹三上吊,孟章很无奈地妥协。




  但他还是把仲堃仪塞进了使团中,打着让仲堃仪多历练历练的主意。




  由于使团中都是三大世家的人,他还写信给了大师兄煎饼。




  小绿:大师兄QAQ,我把心腹选好了,现在他在出使天玑的使团里,叫仲堃仪,那个最好看的就是,师兄帮我看着点,别让人给害了,师弟现在全靠他了。




  还有,大师兄你知道三师兄的老公谁吗?前几天三师兄给我写信说他老公死了,现在心情很不好,让我去看看他,但是三师兄什么时候嫁人的?我怎么不知道啊?




  煎饼:小绿放心,师兄帮你掌掌眼。




  至于你三师兄,他是未嫁先寡,他的那个青梅竹马死了,现在跟个姑娘似的每天哭,写的信都在眼泪里泡过一遍,他在山上的时候最喜欢你了,你多安慰安慰他。




  煎饼回信后就写信给执明把他骂了一通,该死的小黑,带坏小绿,居然让小绿学了他看人先看脸的毛病。




  在天权混吃等死的执明表示很无辜。




  等天枢使团一到天玑,煎饼就派人暗中跟踪仲堃仪。




  然后,他就听到仲堃仪和天璇的公孙乾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就去甜蜜约会,连剑都会互相感应的传奇恋情。




  整个人都懵逼了。




  他赶紧写信给小绿:小绿你选的那个人怎么不那么靠谱的样子,一来天枢就勾搭上了天璇的公孙钤,现在正在你侬我侬地逛街,他是来办正事的还是来谈恋爱的?




  写完他又寄了一封信去天璇:小紫,帮我打听一下公孙钤,他现在勾搭上了小绿刚收的心腹,不会要搞什么阴谋吧?




  小绿回信:师兄你看错了吧,仲堃仪不是那样的人啊,他在国内的时候挺正常的,战斗力也足,很好用的人才。




  小紫回信:公孙钤?他是我新收的下属,但我对他也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他是世族之后,你等着,我再去问问其他人去。




  小紫又来信:他们都说公孙钤那个人风光霁月,善棋,有君子之风,看起来没有不好的样子。




  师兄,今天又梦到裘振了QAQ




  无视最后一句的煎饼看了信放松下来,单纯的恋爱,对小绿没有影响就行,他还是很开明的。




  心情一好,就去花园逛了逛,运气很好的看到了小齐练剑。




  暗搓搓的偷看小齐练剑,不过最后被小齐的剑气吓到摔倒有点丢人。




  煎饼决定不理小齐两个时辰。




  哼!虽然立马扶了本王起来,但本王才不会这么快原谅他呢!




  小齐看着前面傲娇的王无奈。





评论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