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在= ̄ω ̄=

【楼诚】不甘示弱 53 (ABO)

嘿!就让你找不着:



三人一齐坐到了客厅里,佣人上了茶,端给阿诚的则是新鲜的果汁。安德烈似是没意识到,也没说什么,只是礼貌的接过茶,轻啄了一口。倒是一旁的罗拉微微涨红了脸,推拒了一下道:“我现在的身子不宜喝红茶,可以换成和你一样的吗?”说着她的目光落到了阿诚的肚子上,那神色有些向往与期盼。


阿诚愣了愣,却是很快的明白了她话语中的意思,微微露出笑容:“那还真是要恭喜你们了。”说着让佣人端来一杯果汁,“罗拉,最近还好吗?”


罗拉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细细的和阿诚说了很多,却都是些日常琐碎的事情。自从有孕一来,她便很少再参与研究了,每天都待在家里,给孩子织织毛衣,做做玩具,似乎已经习惯了一个正常的Omega的生活。而她身边的安德烈只是低着头,看着杯子里的茶汤,耳朵里却是听着他们说话。偶尔插上一两句,显得有些高深莫测,却是不好接近。


“对了,这是我们最新研究的营养剂,是能增强生殖功能的。已经在我自己身上试用过了的,没什么副作用的,对生产也是大有好处。你以往总是打抑制剂,转换剂,对生理机能一定会是有着一些影响,我怕到时候你会吃苦头。阿诚,看你现在变化好大,我好开心。”罗拉的眼睛里隐隐闪着一些光芒,直到现在,她还是觉得他们都是幸运的,都是被上天所眷顾着的人。或许一时迷失了自己,也终有回归原本人生轨迹的一日。安德烈也总是鼓励她,看清自己的先天性别,别再做以往的那些傻事了。


安德烈是改变她一生的人,他爱她宠溺她保护她占有她。她发现过去的自己实在是太幼稚,总以为只有靠自己才是正确的。而自从遇上了他,才发现,依赖别人就是他们Omega天生的权利。如今阿诚也怀了孕,这不也就是说明,他其实也是与自己有着同样的想法的?


阿诚接过了罗拉手里拿着的药剂,定定的望着她,仿佛眼前的她很是陌生。


两人又聊了许久,直到安德烈淡淡的开口:“好了,罗拉,时间也不早了。该让诚先生休息了,我们走吧。”他语气温和,眼里却含着一些不明的意味,阿诚直觉的他隐隐有着些不耐烦了,仔细一看却是在他脸上看不出什么端倪。


“好了,诚,我们先回去了。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罗拉看安德烈起身,忙忙的也跟着站了起来,伸手环上了他的胳膊。


“诚先生,今天贸然拜访真是唐突了,希望您可以身体健康。”安德烈唇边的笑意让人觉得有些别扭。


阿诚却也不以为意,只是淡淡的回以一个微笑道:“谢谢您了,希望您也能好好待罗拉。”


“那是自然的。”安德烈揽过自己的Omega,三人互相道了别。


阿诚送走了他们,只是微微的叹息,只觉得安德烈的气场让他隐隐有些不安,连带着肚子里这小家伙,也是被弄得有些焦躁了。在他肚子里乱动,弄得他有些疼痛难忍,在别人面前他却是不想暴露自己的不适,自我克制力,他一向是有的。


忽然间,阿诚觉得自己的内心有些狭隘了,因着自己不忍罗拉变成如今的模样,而隐隐的对安德烈产生了排斥的心理,他摇了摇头。至少看罗拉的模样,也是开心的,这就够了。自己又何必顾虑这么多?


看着茶几上放着的营养剂和一些色彩斑斓的婴儿用品,心里还是有些动容的,无论罗拉变成什么样子,这都是她的选择,自己也应该尊重她的。




环境清幽的庭院内,明楼和一身量纤细的男人相对而坐,明楼微微皱眉,“找我有什么事?你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眼里微不可见的嫌恶,对面的人却是看的清清楚楚。


“你难道不想知道,我究竟为什么将你约到这里来吗?”那人柔弱无骨的手微微将耳前的碎发拢到耳后,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没兴趣,秦升,看在你我多年相识的情分上没有动你。离我远远的,不再招惹才是聪明人的选择。”明楼眸转犀利,那手指一下一下在桌上敲击成声。


"真的没兴趣,你还会赴约嘛?"秦升看着他的态度不经失笑,他冷不防的凑近明楼,信息素如泉涌一般的,散发了出来。汹涌的,猛烈的,甜香芬芳而浓烈。你终究会是属于我一人!

评论

热度(304)